关于“文明创建建议”问题的办理答复

发布日期:2019-12-24 15:12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在全民参与创建的大环境下,作为市民有义务积极参与并提出自己的合理建议。本人今天要反映的问题是:泗宿高速宿州北收费站作为进入宿州市的北大门,目前淮海路也修整的宽敞,公交站牌也在安装,通行环境越来越好,但是我却发现有不和谐的地方,那就是此处高速公路上跨淮海路的特大桥下面,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竟然还有私搭乱建现象的存在,我感觉这于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格格不入,希望政府能到现场查看一下,对此处进行整治,让乱象消失,而不只是用遮羞墙遮挡一下而已!感谢政府对提高人居环境付出的艰辛努力!

接到群众反映的“文明创建建议”问题,创建办现办理答复如下:高新区管委会针对政府热线提出的问题,安排人员现场排查,确实存在车辆乱停乱放和私拉乱建现象。高新区管委会及时采取措施,由汴北行管会牵头,执法大队、交警四大队配合,对乱停乱放车辆予以清理。乱搭乱建问题,经排查当地正处于拆迁阶段,居住者为一老年人,因未找到租住房,临时居住,现因重病正在医院治疗,高新区正与其家人沟通,计划一周内拆除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