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路灯”问题的办理答复

发布日期:2020-01-24 09:44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群众来电反映1月2日早上9:39分朝霞路路灯一直没有关闭(中建十五局双创工业园门前),希望部门核查,处理此问题。


     接到群众反映的“路灯”问题,规划建设局现办理答复如下: 我们与路灯维护单位负责人约谈和核查后,情况如下:路灯维护单位于2019年1月1日晚巡查过程中发现朝霞路(埇上路至拂晓大道段)部分路灯不亮,当晚维修人员巡查过程中发现为电缆故障,开关跳闸所致。因当晚夜间无法维修,安排在第二天(即2020年1月2日)进行维修,维修工作于2020年1月2日早8点03分开始,过程中进行了送电,当日下午16点30分结束。 路灯问题经核查后情况属实,我们以后会加强对路灯维护单位的管理和监督,严格把控白天亮灯的情况出现,感谢广大群众对高新区的监督与支持。 具体办理人员:杜霄鹤 联系方式:0557-392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