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希望帮助尽快办理户口”问题的办理答复

发布日期:2020-02-17 09:49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群众来电反映:其孩子现在两个多月了,因生病住院报销新农合需要提供户口,2月10日到拱辰路高新区管委会二楼的户政窗口,发现没有人员上班,咨询其他人员,告知需要等到疫情结束,群众表示因2月底就无法报销新农合了,希望部门调查核实,帮助尽快办理户口。

接到群众反映的“希望尽快办理户口”问题,公安分局现办理答复如下: 为疫情防控需要,经宿州市公安局通知,全市户籍、身份证业务暂时停办,恢复业务时间另行通知。因刘先生急需办理户籍业务,后高新区派出所户籍窗口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与刘先生进行联系,预约时间后,现已为刘先生办理完成户籍业务。后高新区派出所在户籍窗口张贴告示并留下户籍工作人员联系电话,如有急需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可电话联系预约办理。 具体办理人:童庆梓 联系方式:392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