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土地承包相关问题  ”问题的办理答复

发布日期:2020-04-02 15:48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群众来电反映,家中大田地是村中将土地交给自己承包到户的,2019年在群众不知情的情况下,村中将大田地统一承包给他人,并且表示此土地是大集体的不需要与群众进行商议。后咨询高新区部门此事时被告知,现此一亩土地承包款是四万六千八,但是群众只收到四万五千八百元,比部门答复少了一千元,群众认为村中没有对于此款项进行公示。近期村中再一次出现丈量土地的情况,故来电反映,希望部门核实情况,就此次丈量土地以及承包给他人的具体情况,向群众进行公示。

 
   接到群众反映的“土地承包相关问题”问题,汴北行管会现办理回复如下: 接到张先生反映的“其土地承包款是每亩46800元,但群众只收到45800元,比部门答复少了一千元,故来电询问核实情况”问题后,汴北行管会致电联系了张先生了解情况,并向其解释土地承包款为每亩45900元,青苗补偿费为每亩1000元,一亩土地共计46900元。已向张先生解释并核实,不存在45800元的情况。感谢您的来电。 具体办理人:尹华锋 联系方式:0557-39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