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新区反映在建工地相关问题”办理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09-20 14:55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群众来电反映:人民北路、汴北安置区小区南面有一处在建小区工地(汴北新区),该工地施工建设,扬尘污染较严重,产生了极大的灰尘,并且小区挖土的大车,每天下午14点后在附近道路行驶时车速较快,存在安全隐患,来电希望部门核实后尽快进行管理。

接到电话15105618088吕先生的投诉反映“在建工地相关问题”的问题,现办理答复如下:

  我们已对汴北安置区四期工地的项目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按规定时间进行作业,施工时雾炮机全程作业,运输车辆必须经过洗车池及洗车平台冲洗干净,方可离场,洒水车洒水降尘,场区路面冲洗干净,最大限度控制因施工产生的扬尘。外出车辆覆盖严密,严禁出现抛洒杂物现象,严禁超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具体办理人员:刘旭旭  

联系方式:0557-390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