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路面不平及路灯安装问题”的办理答复

发布日期:2020-11-20 15:04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群众来电反映:1、人民北路北二环至北三环路段的非机动车道近期刚改造好,但是东西两边的路面上窨井盖都是低于路面的,形成一个个浅坑,通行非常不便,建议将路面的窨井盖重新铺设改造,改造成和路面齐平的。2、206国道及人民北路汴河大桥上路面两边只有路灯墩,一直没有安装路灯,桥上有灯带,但是照明效果不好,建议尽快将路灯安装上。


  接到电话1555115888马先生的“反映路面不平及路灯安装问题”,现办理答复如下:

  市民朋友,你反应的人民路部分路段窖井较低问题,我们已安排道路施工单位和监理现场研究处理方案,按国家排水规范要求进行维修。

新汴河大桥不属高新区管辖区域,建议转市城管局,实地考察确定如何提高路面照度。

 

具体办理人员:杜霄鹤

联系方式:0557-392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