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迁区域未做降尘措施”的办理答复

发布日期:2020-12-24 14:40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群众来电反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素张村正在拆迁,现场没有采取降尘措施,扬尘非常严重,希望部门核实尽快整改,采取降尘措施。


接到邵杨村素张庄群众张先生(18130672028)反映的素张庄拆迁现场安全、环保等系列问题,现办理回复如下:

1、用水泥块封路,没有警示标识,存在安全隐患:目前道路已畅通,并提醒拆迁公司在必要位置增加相应警示标识;2、拆迁过程无降尘降噪措施:市大气办派专人现场指导施工作业,拆迁现场采用雾炮等降尘设备降尘;3、拆迁工地周围未安装防护网存在安全隐患:2月8日高新区汴北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已安排拆迁公司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并履行好拆迁现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感谢您的来电。

 

 

具体办理人:尹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