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希望帮助讨要工资”的办理答复

发布日期:2021-02-11 14:48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群众来电反映:其2019年6月份在高新区汴河小镇小区(埇桥区人民路与北二环交叉口体育馆对面)在建工地上13号楼做泥木工,2019年10月份结束工作,劳务公司是安徽二狼劳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在公司拖欠其和其他工人5万余元的工资没有发放,有欠条,向高新区劳动监察大队反映已经受理,但一直没有结果,希望部门核实,帮助群众协商讨要工资。


接到群众反映“希望帮助讨要工资”的问题,现办理答复如下:

您的来信已收悉。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群众反映情况进行核实,投诉人彭先生在汴河小镇园做泥木工,安徽二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其和工友50000元左右工资未支付,工作人员已电话告知投诉人近期将欠条、工资表等欠薪相关证据提供到我大队。对符合立案的将予以立案。

 

 

具体办理人:张经天

联系方式:0557--333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