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希望尽快清理建筑垃圾”的办理答复

发布日期:2021-03-11 14:50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邵杨村戚岭村群众就已审核工单:21013110220045再次来电,该村西边通往高速公路有个新汴河大桥,桥北岸下面全是建筑垃圾,群众表示严重影响市容,希望部门核实尽快清理建筑垃圾。高新区管委会办理回复如下:汴北行管会已与综合执法队现场核实。因此地垃圾量大、需要清理费用较多,目前正在找相关测算公司对此处垃圾进行工程量测算,下一步将按照程序安排公司予以清理。 群众表示目前垃圾一直未进行清理,来电咨询部门是否已经找相关测算公司对此处垃圾进行工程量测算?希望尽快清理垃圾。


再次接到新汴河社区戚岭组群众戚先生(13866547164)咨询的“是否已经安排对新汴河大桥桥底垃圾进行测算”,现办理回复如下:

经过高新区综合执法队调查,目前已锁定垃圾来源;为了保障群众通行,城管局已暂时将道路上的垃圾移至两侧。下一步将安排垃圾排放单位对垃圾进行彻底清理。

感谢您的来电。

 

具体办理人:孟  虎

联系方式:0557-392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