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反映路面大坑问题”的办理答复

发布日期:2021-03-11 14:52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高新区群众来电反映:拂晓大道和汴阳三路交叉口往北100米(拂晓大道上),由北向南的机动车道,从东边数第三个直行道上,有一个大坑,存在一定的交通隐患,希望部门核实情况,尽快进行处理。


接到群众反映的“反映路面大坑问题”问题,市城市管理局现办理答复如下:

经查,拂晓大道和汴阳三路交叉口往北,机动车道道路破损问题不在我局管理范围,属于高新区管辖,请交由高新区处理。

具体办理人:胡根利      

联系方式:18655770238

接到电话18325779785孟先生反映的“反映路面大坑问题”,现办理答复如下:

市民朋友:

经现场查看,你反映的问题属实。此处机动车道路面大坑是由于重型车辆长期碾压所致,我们安排修复队伍两周内完成修复,同时在该处设置警示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