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八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03 15:01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规划建设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一、8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 完成大王村安全饮水工程的主干管网及泵房修复,入户的安装调试交付。

2. 完成云计算标准厂房的消防验收,2次供电的接入。

3. 配合巡视巡察工作,完成建区以来的审计档案的管理归档,建设工程档案工程招投标档案的整理并按要求及时上报。

4. 完成公交候车亭,人民路人行道,路牙石更换招标采购,人民路路面修复工程已竣工投运。

5. 人民路游园、玉皇寺公园公厕附属工程已完成,2所公厕已验收交付运营。

6. 园区集中供热咨询论证工作已完成招标和前期论证成果,近期可以组织专家论证。

7. 协调自来水公司对港口路安置区一户一表改造工程进行前期勘察。解决管网漏水、总表、分表对不上问题,并对现有管网、阀门、二次供水设备进行勘验,拿出改造方案并与高投公司进行洽谈。

8. 按照行政审批改革要求,积极与市直各部门对接,主动承担各项业务,优化简化申批流程,实施并联审批。

9. 召开高新区突出环保问题整改会,解决光华路长期积水雨污合流问题,请正源地理抽水后机器人探查找出问题症结,已责令相关部门维修。

10. 组织开展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聘请相关专家与园区重点项目工程总监共同组织专家组,有针对性的会诊园区工地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个消除。

二、9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1. 积极推进园区5G试验区的建设,以智慧路灯为载体,以腾讯、云计算展示中心为平台,加快推进电信、移动汇聚机房的建设,打牢园区通信的基础平台。

2. 积极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完成首批公交站台的生产安装,加快人民路道板砖路牙石的更换,督促道路照明工程的建设,拟定楼体亮化PPP项目招标文件同步推动一方案2报告的实施。

3. 推进绿道工程的建设,完成拂晓游园和云计算标准厂房周边绿化提升,同时督促北外环上跨合徐高速项目建设,打通红星路出入口。

4. 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的实施,重点督办九年一贯制学校的配套工程,美术馆幕墙及布展方案以及汴河小镇安置区项目尽快开工。

5. 会同市城管局,水利局启动狼咀沟排涝泵站的设计,优化狼咀沟入唐河河道线型,对进入红树湾地块厂段进行施工图设计。

6. 调研全市充电桩建设情况,设置规则,投资渠道,开展与园区生产企业的合作,提前谋划园区新能源汽车的需求。

7. 做好美为食品厂室外电缆工程和绿化工程施工,待通电后全部附属工程移交,决算审计。

8. 本着立行立改的原则积极配合做好巡视巡察工作。

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加强项目建设,加强新进员工的教育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