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十月份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8-11-26 10:09 来源: 宿州市高新区 编辑:王鹏 阅读次数: 字号:


十月份规划建设局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和月度工作安排,主要开展以下工作:

一、十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一)围绕年度安排的重点项目开展工作

1.谋划2019年重点工程项目

新建项目12个,分别是:中欧产业园、宿州市美术馆、高新区汴北九年义务学校、智慧村小区、宿州市高新区工投标准化厂房、宿州市高新区新型城镇化产业基地人才培训服务保障建设项目、汴河小镇安置区、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港口北路安置区二期、临溪路(北外环拱辰路段)、龙城路(北外环拱辰路段)、红星路(芒砀路朝阳路段)。

续建项目10个,分别是:沿河路(东段)、智慧村安置小区、标准化厂房四期、市高新区临东安置区、市高新区市工投云计算产业园、市高新区汴北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宿州市高新区汴北新区河道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市高新区华瑞数据中心项目、市高新区众创空间产业基地。

2.规划编制及审批方面:

1)召开园区规委会审查通过一批项目,数字小镇按时完成规划编制并上报省发改委。

2)围绕在建项目搞好项目审批,规划服务工作,办理美为食品厂二期、杰鹏、呈泰领域规划建设手续。

2.工程施工进度方面:

1)完成高新区6个公交站台岗亭的建设工作。

2)完成206国道泗许高速南侧违章拆除、环境整治、场地绿化工作。

3)安徽国科新材办公用房装饰工程正在抓紧施工当中,钢结构夹层施工已完成;装饰施工单位完成卫生间改造和办公室隔墙的砌筑;消防施工单位正在进行喷淋管网的安装。

4)规划的5个公厕,有3个已开工建设,1个优化设计,1个结合邻里中心配建。

5)美为食品厂食堂、职工宿舍、检验试验及办公楼、厂区西大门完成图纸会审和交底,其中食堂基础工程已完成,职工宿舍完成基槽开挖。

6)指导狼嘴子村完成生活污水管网改造,接入市政管网。

3.文明城市创建、环保、扬尘污染防治及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方面:

1)配合市城管局完成迎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2)做好迎接国家节水型城市检查,配合城管局搜集汴北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的支撑性材料。

3)加大建筑领域扬尘治理力度,对铁路以东分布式污水处理设施进行检查,整理河道景观、道路管网资料以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巡视巡察。

二、十一月份工作安排

1.针对汛期水毁的道路绿化进行补植补栽工作,并结合道路绿化提升、市政设施,做好北外环二路道路绿化提升工作。

2.做好大楼亮化修复的收尾验收,同时启动拱辰路、芒砀路路灯及剩余道路路灯EPC招标工作。

3.积极与市规划局、埇桥区、国土规划等部门对接,协调搜集相关资料,为编制园区总体规划提供基础性支撑资料。

4.督促新材科技、美为二期加快工程建设。

5.做好十里大沟应急度汛工程、园区亮化EPC工程的竣工结算审计工作。

6.完成文明创建5个公厕施工验收。

7.借鉴考察宿马园区,制定小额急、难、险、重项目施工单位入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