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规划建设局三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01 12:52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规划建设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一、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 聘请第三方开展建筑领域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对园区新开工项目扬尘治理进行督查。

2. 开展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无恶治乱,净化建筑市场,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3. 完成拂晓游园、环形绿道施工图纸设计,启动招标程序,招标文件待公管局审核后挂网。

4. 积极推动汴北城市道路照明亮化工程,芒砀路、拱辰路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计划4月初完成,与此同时,完成剩余道路照明工程招标工作,中标单位正在公示期。

5. 积极与市公交公司对接,按照拟开行公交线路的计划,完成临时首末站选址和公交候车亭的布点,站台设计和招标工作正在推进当中。

6. 按照管委会工作安排,做好规划、人防等审批管理的移交,做好项目服务工作。指导深迪半导体产业园、智能家居规划设计,同时指导规划设计单位完成职业技术学院(206国道以东)的规划方案设计。

7. 积极推动汴北供热专项规划设计,目前完成第一轮的设计方案对接,计划月底前完成初稿。

8. 承接城管局业务正在推进之中,通过聘请第三方服务单位的形式,开展绿化养护、路灯维护、道路破损修补等工作,目前招标文件初稿已完成,待审核后挂网。

9. 按照环保工作要求,开展十冯沟排污口排查工作,排查相关情况已移交环保部门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10. 加强重点工程管理,深入一线了解进度,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调供电局解决华瑞、工投标准化厂房用电问题。

11. 针对巡视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

12. 本月美为食品厂已试生产,督促施工单位加快美为食品厂附属工程施工,配合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二、4月份工作打算

1. 协调供电部门尽快启动铁路以东区域110kv变电所建设及龙城路出线和云计算产业园、高投标准化厂房、职工公寓用电问题。

2. 督促一季度开工项目,做好相关规划建设手续办理。

3. 协调汴北道路修复及路灯EPC招标挂网。

4. 启动园区公交站台招标建设,规划2处公交首末站的选址。

5. 启动十里大沟治理工程,协调华夏酒厂提供施工场地,督促水建公司完善收尾工程。

6. 完成绿道施工图审图,启动招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