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规划建设局二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01 09:03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规划建设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一、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 做好2019年重点项目开工准备工作,市高新区2019年承担城乡建设重点工程项目13个,其中新建项目7个,续建项目6个,年度计划投资17.6亿元。目前8个项目已开工,其中新建项目开工2个,续建工程已全部复工,其他未开工项目正在按节点计划有序推进,重点做好一季度开工项目土地指标的报批工作。

2. 督促检查各在建工地扬尘治理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3. 完成职业技术学院规划设计,待组织审批。

4. 配合市审计局完成2013-2018年人防易地建设费、基础设施配套费的审计。

5. 出具智能家居项目的红线图。

6. 办理创意产业园小黄河艺术街区的工程规划许可证,完成托斯卡纳小镇11栋楼的规划验收。

7. 做好中欧产业园附近的绿化增补工作,为全市开工典礼仪式做好服务和保障。

二、3月份工作打算

1. 协调供电部门尽快启动铁路以东区域110kv变电所建设及龙城路出线和云计算产业园、高投标准化厂房、职工公寓用电问题。

2. 督促一季度开工项目,做好相关规划建设手续办理。

3. 协调汴北道路修复及路灯EPC招标挂网。

4. 启动园区公交站台招标建设,规划2处公交首末站的选址。

5. 启动十里大沟治理工程,协调华夏酒厂提供施工场地,督促水建公司完善收尾工程。

6. 完成绿道施工图审图,启动招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