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486001862/202308-00008 信息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3-08-21 发布日期: 2023-08-21 20:4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高新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高新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来源: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8-21 20:4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3

一、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47.48

47.48

出国(境)费

0.00

0.00

公务接待费

45.55

45.5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93

1.93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0.00

0.00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93

1.93

注:本表反映单位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全年预算数,反映按规定程序调整后的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2022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安徽省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47.48万元,支出决算为47.48万元,完成预算的100%,较上年减少8.96万元,下降15.88%。决算数较上年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减少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单位汇总数,包含单位本级和属单位。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安徽省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45.55万元,占95.94%;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1.93万元,占4.06%。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较上年减少4.9万元,下降100%。决算数较上年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2022安徽省XX(单位名称)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累计出国(境)0人次。该项经费根据省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安徽省省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4〕104号)、《安徽省省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4〕527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接待费预算为45.55万元,支出决算为45.5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较上年减少5.66万元,下降11.05%。决算数较上年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施细则,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4〕2066号)、《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调整省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用餐标准的通知》(财行〔20181096号)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为1.93万元,支出决算为1.93万元,完成预算的100%;较上年减少3.3万元,下降63.10%。决算数较上年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数量减少2022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截至202212月31日,安徽省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机关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