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486001862/202401-00014 信息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发布机构: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4-01-29 发布日期: 2024-01-29 17:3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高新区政府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高新区政府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

来源: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1-29 17:3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3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

 

一、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三公”经费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76

16

10

0

10

50

 

二、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市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三公”经费管理的各项规定,加强统筹规划和总量控制。

严格规范因公出国(境)审批和管理,原则上不得安排计划外出访。

认真落实公务用车改革和管理规定,严格保留车辆管理,实行定点保险、定点维修、定点加油;严禁超编制、超标准配备公务用车,原则上不得超标准租赁各类高档豪华车辆。

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管理制度,减少不必要的接待,规范公务接待审批,严禁超范围、超标准接待。各单位须确保年度“三公经费”只减不增。

为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严控一般性支出,做好年度财政预算平衡,在园区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加大,行政执法事务日益增多的情况下,2024年度市高新区“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76万元,与上年持平,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6万元。主要为经济向好恢复,市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考察、学习;

2)公务接待费支出50万元,上年减少预算安排12万元,主要为贯彻落实“过紧日子”精神,压减一般性支出

3)公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保险等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