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都招聘】安徽视网传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5-13 17:33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安徽视网传媒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字号:

一、公司简介

安徽视网传媒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入驻宿州高新区,法人代表是李见,注册资本壹仟万元,公司的业务包括:视频直播、网络推广、电竞赛事、电子商务、广告游戏代言等。目前公司在辽宁,重庆,武汉、杭州、深圳、湖南等地均建有网红培训基地,共拥有2000+艺人,数百名线上及线下运营人员,致力于打造最具市场竞争力的新型娱乐经纪公司。安徽视网传媒公司作为魅色传媒重点在安徽打造的网红基地,后续会重点在网红主播培训,游戏直播和电竞赛事等方面发力。




二、招聘岗位

直播运营2500元—5000元

岗位职责1.负责主播日常管理及培养工作,保证主播档期连贯,并提供主播运营建设性意见;2.培养有潜力的主播,维护已有主播,完成新主播入驻平台引导工作;3.负责跟进主播咨询,投诉,建议,反馈,有限处理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任职要求1.有在线直播或艺人管理经验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2.反应灵敏,处事有条理,善于沟通与交流,普通话清晰流利;3.心态平和,有较好的自我情绪管控能力,责任心和事业心强,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团队精神4.熟知主播培养及直播运营5.学习能力强,善于团队合作,较好的抗压能力,能适应轮班的工作安排。

渠道专员星探以及经纪人(3000元—8000元

岗位职责1.负责艺人招募渠道的开发和维护;2.负责招募线上线下不同风格艺人;3.不断开拓新的招聘渠道并定期沟通,维护长期合作关系;4.制定渠道部相关制度和工作流程;

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经验不限,欢迎应届毕业生加盟;2.口齿伶俐,具备很强的人际交往知识和经验3.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保守公司机密及艺人隐私。

网络主播、艺人(3000元—50000元

任职要求1.35以下,学历不限;2.可兼职,需稳定直播、拒绝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员;3.有直播经验、有固定粉丝的网红可另谈待遇;4、形象气质佳,镜头感强,口齿伶俐,善于调动气氛,互动能力强有才艺优先录用;

薪资待遇1.每天直播3小时,底薪+礼物提成+五险,收入上万,上不封顶政府招商企业有保障2.有多年经验运营进行长期一对一深度指导,提供主播培训素材,以及免费的舞蹈、化妆、声乐技能培训,助你更快成长3.公司对潜力及努力的主播进行宣传推广,提供线下商业活动机会等,最大程度曝光4.公司定期开放主播奖励政策,平台首推平台活动,有热门推荐位和扶持,帮助主播最大程度实现平台导流吸粉。

人事行政助理2000元—5000元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内部人才的招聘工作; 2.做好员工的入职、离职、异动的监督管理工作;3.组织、制定、执行公司的人事管理制度;4.关注员工动态,完善员工薪酬福利方案,做好员工关系的管理;5.组织、协调公司活动及各类会议,及各类外联工作。

任职条件1.高中以上学历,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尤佳;2.熟悉宿州地区各项劳动人事法律法规,并能实际操作运作; 3.工作严谨,细致,认真,责任心强;4.有亲和力,原则性强,有较强的统筹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其他福利

此外公司在此郑重承诺,公司员工均享有以下福利待遇:

1.免费住宿,宿舍热水,空调,卫生间等配套完善。

2.免费就餐,公司配备正规食堂并提供品优的工作餐。

3.节日福利每月组织员工团建活动,生日会,下午茶,以及不定期员工旅游。

4.免费舞蹈化妆古筝等声乐培训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15385717771(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