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都招聘】宿州市高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5-09 16:11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宿州市高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字号:

一、公司简介

宿州高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智能终端显示组件及整机生产的高科技民营企业,致力打造完整的新型智能终端产业链条,产品涵盖LCM显示屏模组、TP触摸屏、PCB主板、手机及笔记本电脑整机、电池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新一代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智能终端。集团同时拥有自己的ID、MD结构电子模房,可满足客户的高端品牌定制需求。

宿州市高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坐落于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云计算产业园4#楼,共9层,建筑面积39366平方米,建设SMT、LCM车间,组装车间、仓库、综合办公区等,新增SMT生产线6条、LCM生产线6条、组装线40条。投产可实现年产500万件SMT、300万件LCM、200万部手机整机、100万部平板电脑的产能。

我们不断完善、不断挑战、珍惜合作、诚恳做事,力争国内手机平板等数码电子产品及相关配件生产出货量达到前十名。本公司的宗旨是:“客户至上,信誉第一”,格守职业道德和坚持“诚信、优质、高效”的准则。高科智能将一如既往的以市场为主导,不断加快新产品的研发与投入,确保产品竞争力,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本着“关注细节,荣微成海;事事认真,缺陷求零的理念”,不断得到发展与壮大,优质的产品质量保证,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是我们对新老客户的公共承诺,我们热情欢迎海内外朋友来公司洽谈业务,共谋发展。




二、招聘职位与要求:

1. 职位:普工、技术员、储备干部、管理人员

2. 200名,16---38岁,男女不限,条件好年龄放宽至40岁,初中或初中以上学历

3. 身体健康、服从管理,长期稳定,能适应白晚两班倒

4. 有无经验均可,在电子厂或有无尘车间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




三、薪资及福利待遇:

1. 标准工作时间为每周工作五天,每天八小时,超过标准工作时间支付加班费,综合工资约2700-4000元/月

2. 免费提供食宿、购买保险、节日福利、月度礼品、免费培训、带薪年假、带薪法定假日等

3. 公司提供公平、公正的内部晋升制度,为你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4. 工作车间全中央空调,无尘车间、干净舒适

四、报名方式:

公司地址:宿州市高新区拂晓大道与北外环路交叉口云计算产业园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