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都招聘】安徽塔奇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5-14 18:54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安徽塔奇互娱文化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字号:

安徽塔奇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于2018年06月25日成立,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拥有50间直播室,有专业的录音棚、主播设备、宽敞的舞蹈室和专业的执行团队,为主播提供更优良的环境。与斗鱼直播、虎牙直播、企鹅电竞等众多平台合作,做到全方位提供主播所需,实现艺人明星梦。现因公司发展,特招聘以下岗位:


岗位

要求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

前台

女,认真勤恳,性格大方开朗者优先。

1

综合工资2700,包住,转正交五险。做六休一,朝九晚六。

出纳

男女不限,有会计从业证书和一年相关工作经验,做事细心,有责任感

1

综合工资3000,包住,转正后交五险,做六休一,朝九晚六。

星探

男女不限,性格活泼,善于沟通者优先。

5

底薪2500-3500+提成,综合工资5000-8000,包吃住,做六休一,朝九晚六,交五险。

主播

男女不限,有无才艺皆可,有追求,有梦想者优先。

不限

保底3000-5000起,提成40%-70%,综合工资10000以上,上不封顶!包吃住,做六休一。

化妆师

女生优先,化妆高质量高效率

1

综合工资3500,包住,转正交五险,做六休一,上班时间11点-20点


招聘热线:17756649519 张女士安徽塔奇互娱文化有限公司,TOUCH——触摸你的梦想!

           13329073593 蔡女士

公司地址;高新区呈泰双子座东座23-25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