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都招聘】安徽易游联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5-16 18:53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安徽易游联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字号:

安徽易游联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安徽省宿州市高新区招商引资,由上海挈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Gamebund)控股的全球游戏虚拟道具交易平台提供商。公司在欧洲、中东、南美洲、上海及香港均有分公司。易游联动致力于为全球游戏玩家提供安全、便捷的游戏变现服务。是全球唯一一家与官方直接合作的游戏道具交易平台。




易游联动秉承安全第一、用户至上的核心价值,不断完善游戏交易体系,易游联动依靠技术创新,将“人”的因素从整个交易链条剔除,完全实现交易自动化,将交易的安全隐患降至最低!

易游联动作为游戏官方授权合作的道具交易平台,在打击盗号、恶意买卖上不遗余力!易游联动采用先进的区块链技术保障参与各方的数据传输安全,最大力度实现多方共赢!

游戏虚拟道具交易是后游戏时代与电子竞技并驾齐驱的游戏衍生市场,全球规模超过万亿,易游联动借助母公司优质的全球游戏服务商背景,将在中国、东南亚、欧洲、美洲、中东等地区同时上线十余个版本,竭尽所能为全球三十多亿游戏玩家提供即时安全的游戏道具交易服务。

公司秉承技术驱动,科技创新,持续突破技术瓶颈,持续优化安全机制,不断完善用户体验,不断丰富变现场景,力争成为全球最安全便捷交易平台,为用户的虚拟财产变现保驾护航!




招聘职位:市场营销/商务人员(4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项目的网络销售及拓展

2、维护和发展国内外客户关系,协调处理相关事宜

3、了解国内公司及竞品动态

4、与相关人员配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任职资格:

中专、大专以上学历

1、气质相貌佳,谈吐优雅;

2、能吃苦耐劳,承压能力强。

3、热爱游戏者,无商务经验者可培养,但要求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自主控制能力。英语熟练使用者优先考虑。

4、能接受出差,大约每月一周。

公司地址:宿州市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4栋101室 (乘座3路、22路、101路公交车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下车即可)

福利待遇:综合底薪3000+高额提成 提供公寓及工作餐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体系 明确的奖励制度 带薪年假  年终奖 转正缴纳五险  团建 定期举办游戏大赛 联系人:董女士 联系电话:18355152079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