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都招聘】安徽国科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5-20 16:47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安徽国科新材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字号:

一、公司简介

安徽国科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原名宿州新材云计算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总部位于安徽省宿州市高新区,技术支援和研发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主营业务包括特色超算服务、大数据存储分析处理服务和“蔻享”科学平台。

目前,特色超算服务已为全国五十余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提供着优质服务;同时2018年公司搭建的“蔻享”科学平台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面向国内外的以学术视频传播为主的科研网络平台。该平台为国内外的顶尖科学家报告建立视频影像数据库,包含各个科研领域最前沿的进展和方向;同时,录制科研中常用软件、工具的培训课程;并配套科技沙龙,将提供科研以及工业界最新的论坛视频资料。共享学术报告视频业务自开展以来,“蔻享学术”品牌已经获得科学界极大的认可,已经与国内十多个学校单位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该平台更加重视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开通了“蔻享科普”宣传专栏,深受广大观众、读者的喜爱。

公司科技团队入选“安徽省2017年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创新创业项目B类”;入选“2018年度安徽省留学人员创新项目择优资助计划”;被评为“宿州市551产业创新团队I类”和“宿州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创新团队”。公司创建的“新兴材料仿真模拟与人工智能技术平台”入选2017年“安徽省第五批信息消费创新产品”;创建的“宿州新材蔻享平台”入选2018年宿州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创建的研发中心被评为“2018年安徽省引才平台III类”。公司获得IDC认证“云计算牌照(资源协作)IRCS”;被评为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二、岗位要求

做事认真,仔细、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及团队协作能力;

有理想,有抱负,希望通过公司得以发展;

性格开朗,普通话标准,准备强烈的成功欲望和对个人价值实

三、招聘岗位

面向合肥、宿州招聘IOS开发工程师、高性能计算工程师、文案策划专员、学术视频拍摄与制作专员数名。

报名条件:年龄20-35岁,本科以上学历,沟通应变能力强,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团队意识强

工作地点:宿州高新区拱辰路8号科技服务中心12楼 / 合肥高新区创新大道2800号创新产业园二期J1楼1106室

    工作时间:8:30-17:30,双休

薪资待遇:综合工资4000-8000,五险一金,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带薪年假,补充医疗保险,全勤奖,定期体检,有意向者欢迎到公司面谈

联系电话:15855732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