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都招聘】宿州乐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5-22 17:48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宿州乐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字号:

公司简介:

     我公司在2007年开始进入媒体行业,主要业务是在各大媒体平台提供新闻内容,目前在多个领域都做到了行业影响力第一,例如:07073页游,不凡手游,电视之家等等。新媒体项目在2017年3月入驻宿州高新区产业园,我公司目前是唯一与百度百家号平台北京总部建立了合作关系的新媒体公司,也即将与UC、腾讯、网易、搜狐、今日头条等建立合作关系。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自媒体公司。

招聘岗位:

 一、视频剪辑

岗位职责:

负责3-5分钟短剧的拍摄、后期剪辑

组织拍摄、把控质量、剪辑包装、字幕配乐、成片

岗位待遇为:工资3000-6000(奖金、双休和不定时旅游)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编导、影视传媒、影视制作、影视后期等相关专业毕业

2. 熟练使用PR,AE等视频编辑软件。能独立完成视频制作(视频策划、脚本、协助拍摄、剪辑等)

3. 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对自己的工作负责。

二、短视频演员

岗位职责:

每天定量拍摄优良短视频,策划剧本涉及领域有美妆、健身、生活小技巧、宠物、科技、美食等等。

任职要求:

1. 形象气质佳,沟通流利;

2. 做事认真负责,喜欢挑战,愿意展示自己;

3. 艺术专业优先录用;

岗位待遇为:工资3000-6000(奖金、双休和不定时旅游)

三、自媒体编辑

岗位职责

负责自媒体内容撰写工作;通过整合网络媒体文章素材,在自媒体平台发布文章、视频、图集。媒体平台包括:微信公众号、百度百家号、今日头条等等。

招募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22-35岁;

2. 文字功底出色者优先

3. 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4. 喜欢阅读,愿意接触新鲜事物;

5. 具有一定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踏实,有责任心;

6. 拥有自媒体运营经验的小编优先录用。可接受大专实习生。

7. 薪资待遇:3000元--6000元(奖金、双休和不定时旅游)

节假日根据国家规定放假,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中午一小时午休)

公司名称:宿州乐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宿州市高新区云计算产业基地B座3楼

联系电话18205575710 联系人:王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