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汴北新区十二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10 09:39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一)党工委工作

1. 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高新区党工委及下辖五村(社区)党组织反馈问题整改推进工作,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指导各村(社区)党组织落实整改,并定期上报进度。

        2. 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3. 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年度发展党员工作。
        4. 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

        5. 对选派帮扶干部和自然村扶贫小组长进行考核。
       (二)征地拆迁

        1. 完成高新区2019年第34批次城市建设用地项目约

            122亩地的分解和附属物清点兑付工作。

2. 做好高新区云计算供电专线项目邵杨村郝安子、小王房屋征收拆除工作,共计189户,已签约177户,拆除82户。

       (三)文明创建

1. 加强对园区20条自管道路、市管道路的清扫保洁,及5个行政村(社区)的村庄垃圾清运工作,并加强督查,保障园区清洁有序。

2. 加强对园区已建成20座公厕的管理,建立建、管、用、护长效机制。

3. 完善唐河西路、港口路和汴北等安置区的环境综合治理提升工作方案。

4. 做好206国道两侧、杨圩村高投公司绿化及自管道路绿化养护招标的前期准备工作。

       (四)社会事务

1. 社保工作。截至12月底,高新区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际缴费8834人,完成市政府下达的8300人的目标任务,对符合养老金领取条件的2939100%足额发放养老金;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正常发放568人,新增发放26人。

2. 卫健工作。12月份出生23人、办理四证”18人次、孕优89例。

3. 企业招聘。组织联系5村(社区)干部群众到园区企业参观,做好企业冬春招聘工作。

4. 冬春救助。开展2019年度高新区冬春救助工作,已制发方案,正在核实救助对象,春节下发救助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