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社会事务局七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05 14:41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一、7月份重点工作情况

(一)征迁与安置工作

1. 针对孔庄安置区安置房建设面积缩小较大的实际情况,积极与埇桥区城乡建设指挥部拟定上房结算方案,并报市指挥部批准,并于723日稳妥的启动了孔庄安置区第一批5栋楼的上房结算工作;

2. 安排红星路和龙城路两个市调度项目的征地工作,积极筹划小蔡家庄房屋征收工作准备;多次现场查勘并研究因云计算110KV供电专线建设需拆除邵杨村小王、郝庵两个庄的拆迁方案,为适时启动做好准备;

3. 积极跟踪皖北煤电集团的两个企业征迁,并已初步达成意向;积极对接武警教导支队,推进项目征迁。

4. 积极与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对接,催要景观带项目建设涉及的征迁费用问题;

5. 协调有关部门完成206国道广告牌的拆除工作;

6. 跟踪参与园区供水施工方式改变的决策落实实施,从源头解决公共供水服务问题。

(二)深圳家居产业园置换工作

1. 有序做好了为期5个月的深圳家居产业园F地块一期商铺产权置换工作;

2. 结合实际积极稳妥的推进二期置换工作,为期45天。

(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1. 716日,高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干部大走访等四项重点工作;

2. 717日,市扫黑办到园区督导检查四项重点工作,对接移交4条线索;

3. 726日,参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个意见专题培训班;

4. 七月份,共接待来访群众20余次,收到有效线索1条,转办4条市扫黑办移交的线索,办结2条。组织园区全体扶贫包保干部开展大走访活动,目前,共走访贫困户650余户,填写走访记录650余条35本,安排各村(社区)发放《致全市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宿州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15000余份。

二、8月份工作计划

(一)征地拆迁工作

1. 根据管委会的工作安排,适时启动新汴河社区小蔡家的房屋征收工作;提请启动云计算110KV供电专线建设需要拆迁的方案;

2. 继续推进孔庄安置区的上房结算工作;

3. 争取完成武警教导队、皖北煤电集团所属两个企业公建项目的拆迁;

4. 继续与市直部门沟通,催要新汴河景观工程的征迁费用和房源。

(二)深圳家居产业园置换工作

根据深圳家居产业园F地块二期商铺摇号结果进行选房并签署《商铺置换合同》。校对置换房源、置换材料,统计合并后归档。

(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1. 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在园区范围内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氛围。

2. 加大摸排力度,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

3. 加强信息报送,严格执行月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