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提速升级

发布日期:2021-05-24 08:35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感谢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更感谢给我们发放的这笔就业补贴!”日前,安徽瑞美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艳敏对记者发出由衷感叹。

作为立足创新研发的化妆品定制企业,瑞美药业于2017年入驻市高新区,目前拥有2000平方米研发测试中心、26000平方米GMP洁净厂房,运行势头良好。去年以来,该公司克服各种困难,积极主动复工复产,2020年实现产值3000万元、税收100万元。近日,市高新区依据相关规定,拨付该企业疫情期间返乡就业人员补贴36000元。

“去年2月至5月,我们企业一直在满负荷运转,这笔就业补贴用在员工培训、员工技能提升等方面,将对我们的生产经营有很大帮助。”黄艳敏告诉记者,该公司申请的90余万元贴息贷款利息也已获批,这些都极大地减轻了企业负担。

营商环境是区域发展的核心竞争因素。一直以来,市高新区把对企业的服务作为检验各级干部的试金石,通过拿出真心实意、真金白银帮扶企业,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千方百计减轻企业负担,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心、舒心的良好氛围。“我们在服务企业方面,坚持做到‘六个帮’,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汴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行管会主任徐浩表示,通过“帮对接销售市场、帮对接紧缺人才、帮对接宿州高校、帮对接社会资本、帮对接媒体网络、帮对接跨界企业”,园区着力为企业构建区域销售网,提升技术专业度,建立产学研联系,搭载品牌快车道,拓展多维影响力,打造共赢联合体,助推园区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刘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