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报】宿州市与浪潮集团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7-26 09:43 来源: 宿州市高新区 编辑:丁辉 阅读次数: 字号:


725日下午,我市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举行。市长杨军与浪潮集团副总裁王方等见证签约。副市长祖钧公,浪潮集团安徽区总经理程良明代表双方签约。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参加签约仪式。

杨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在简要介绍我市基本市情后,杨军说,近年来,我市深刻把握互联网+”发展大势,大力发展以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新兴产业,经济发展提档升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双创活力持续迸发,发展质量和效益同步提升。蒸蒸日上、前景可期的宿州云计算产业,必将为更多IT企业和创客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杨军指出,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服务商,在业界久负盛誉。早在20167月,就与我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不仅有助于企业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提升市场影响力,也必将对我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加快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可以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展深层次广泛合作,共同掀开宿州云计算产业发展新的一页。希望浪潮集团认真履行协议内容,积极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市委、市政府将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主动作为,竭诚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四最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浪潮集团在宿州发展。

王方表示,宿州市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为投资厂商在当地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提供良好环境,坚定了企业在宿州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浪潮集团将成立本地化公司,深化与宿州市的合作,充分利用自身行业地位和上下游产业资源,根据宿州产业发展规划,依托现有基础设施和招商引资政策,积极引导云计算、大数据及智慧城市相关产业、企业落地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