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10 15:18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宿州市高新区北三环西延两侧绿道工程设计项目(项目名称)  /  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AHHXSZ-202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宿州市高新区北三环西延两侧绿道工程设计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招标人为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宿州市高新区 

2.2建设规模:根据2021年宿州市城乡建设重点项目计划安排∶北三环与拂晓大道交口西延至西环路南北两侧绿道占地约23026平方米,需进行工程设计,设计内容包含绿化、亮化、铺装等。设计范围和要求详见附件图纸。

2.3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5日历天内完成设计方案深化和优化,设计方案深化和优化批复后1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2.4招标范围:本工程为绿化景观设计,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涉及工程报批各阶段的其他设计文本和施工期间的的其他相关服务(含工程勘察配合、报批配合、施工配合、设计变更、设计方案深化和优化、验收配合)

2.5标段划分: 不划分标段

2.6质量标准 合格 

2.7招标控制价27.7万元

2.8    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独立法人资格且需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或工程设计综合乙级(含以上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园林专业  级(含以上级)职称。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布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2021年03月020900分

4.2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4.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至宿州市银河一路新都市华庭东区C3栋403室(联系电话:13275551186)领取招标文件,领取招标文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4.4 售价:每套人民币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

5.1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03月02日0900地点为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6楼622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http://gxq.ahsz.gov.cn/)和安徽省招投标信息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7.1招标人: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宿州市高新区竹邑路8号

联系人:科长

电话:0557-3927656

7.2代理机构:安徽恒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宿州市银河一路新都市华庭东区

联系人:张强

电话:13275551186

附件:红线面积 拂晓大道以西、北三环30米绿线范围内绿化.pdf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