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长杨军走访慰问老战士代表

发布日期:2019-09-30 15:10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29日上午,市长杨军走访慰问我市老战士代表吕运太,专程为老人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给老人送上鲜花和祝福。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等参加慰问活动。

“鲜花送给您,祝您老节日快乐!”当日上午8时许,杨军赶至吕运太老人的家中,首先为老人送上鲜花和祝福。今年93岁的吕运太1947年2月入伍,1952年5月退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军队的老同志。杨军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并深情地祝福老人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杨军饱含深情地说,吕运太等一大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队伍的老战士,青年从戎,参加革命、报效国家,为了建立新中国、保卫新中国出生入死,英勇事迹和奋斗的经历闪烁着爱国主义的伟大光辉。杨军希望全市上下要向吕运太等老战士学习,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听党的话,跟党走,好好学习,掌握本领,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回报祖国,回报人民,以一生的真情投入和一辈子的奋斗来体现爱国情怀。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了,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给您老颁发了纪念章,今天我特地给您老送来。”在吕运太老人家里,杨军亲自为吕运太老人佩戴上纪念章,并与老人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