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汴北新区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发布日期:2020-12-30 16:46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期宿州市迎来了强降温和极端雨雪冰冻天气,为保障园区道路畅通,确保群众安全出行,汴北新区行管会提前谋划, 12月28日召开了安全应急工作会议,安排布置应对措施:一是要求汴北行管会、三家保洁公司制定应急预案,保洁公司相应增加除雪设备、应急人员;二是督查检查三家保洁公司设备配置调试是否到位、预案制定是否完善;三是汴北新区行管会提前采购4.5吨融雪剂,用于主次道路除冰作业。 

   

12月29日下午汴北新区行管会相关人员现场指导道路除雪防冻工作,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主要道路、桥面要提前抛洒融雪剂,对道路积水要立即清扫干净,所有铲雪设备要全日作业,保洁公司人员每天要提前上岗,发现道路冰冻隐患,及时解决,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大局稳定和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