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消防工作组开展“元旦”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01-07 08:44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为确保“元旦”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元月1日至3日,高新区消防工作组在辖区广泛深入开展“元旦”消防安全检查行动,全力消除火灾隐患。


工作组检查人员先后深入汽车站、小马科技园、丰大酒店等单位,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对场所内工作人员“四个能力”掌握情况进行了询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被检单位当场整改隐患,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改正,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通过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了火灾事故苗头,为高新区企业员工和群众欢度节日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高新区消防工作组:徐海涛、任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