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交警四大队开展“全警大走访”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日期:2021-01-08 14:55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全面推动高新区公安交警工作,深化公安交警队伍正规化建设,和谐警民关系,服务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入查找工作和服务群众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掌握群众所期所盼,努力实现“警民关系更加和谐,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增强、公安交警执法公信力和作风形象明显提升”的总体目标。按照市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宿州交警支队四大队以基层所队和窗口单位为重点,成立以大队长郭志芳任组长的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全警大走访”活动。


活动期间,大队首先以入户走访方式,组织民辅警深入东方果园、丰大集团等园区重点企业以及上门入户和群众面对面,走访群众对窗口部门服务态度、征求服务质量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分析当前影响警民关系和谐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二是召开座谈会,积极邀请高新区部分企业召开不同层次、规模和形式的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三是随机走访辖区群众和过境驾驶人,认真查找辖区交通秩序管理、事故预防、交通设施建设、执法规范化等方面的问题,全面摸排不科学、不合理、群众不满意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大走访活动共收集意见建议24条,交警四大队将征求的意见建议逐一梳理,建立工作台账,并制定整改落实措施。通过大走访,深入基层群众,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排民忧、化民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刘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