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第一季度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1 11:18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下午,高新区第一季度重点工作会议在管委会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会议梳理总结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季度工作任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爱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姚爱洋指出,今年是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园区上下必须要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塑造新优势,不断持续招大引强,确保掌握发展先机。要加大力度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要在解放思想“求突破”,坚持持续加强研究对接,学会借鉴吸收,积极主动出击,真正以过程数量赢得结果增量。要在主攻方向上“开新局”,坚持依托资源禀赋和产业现状,对纲对向对路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姚爱洋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重点项目建设。要在项目建设上有突破,加大调度力度和服务力度,全力促进企业生产经营,要在已签约的项目上有突破,紧盯项目签约的开工和投产达效时间,确保已签约项目能够尽快开工建设和投产达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到常怀包容之心,全力保障每一位企业家的合法权益。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进简政放权,规范行政行为。要严格纪律保障,营造良好氛围,确保高新区营商环境评价始终保持在全市第一方阵。会上,姚爱洋还就抓好园区环境保护、安全稳定以及推进加快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高投公司、华瑞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局室、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及科级以上干部,汴北行管会全体班子成员,建筑工地施工单位和工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