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统计法宣传暨高企申报指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6 10:07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30日上午,高新区经科局在管委会十楼会议室举办统计法宣讲会暨高企申报指导会议,相关金融机构和20余家四上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统计法、财政奖补、公积金、高企申报等政策进行解读,帮助企业进一步熟悉掌握我省出台的一系列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文件;邮储银行、淮海村镇银行针对高新区中小企业特点及存在的融资难点,介绍了8款金融产品,为企业融资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切实解决企业经营的融资难题;市科技局对参会企业进行了高企申报指导,从“什么是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好处”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手把手、细微式指导。

“原来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有那么多真金白银的优惠,会议结束之后一定要认真整理申报材料,争取今年能成功评选或者纳入培育。”参会的企业代表感慨道。高新区经科局也表示今后多举办各类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巩固扩大统计法宣传成果,持续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助力园区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经济与科技局  岳筱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