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消防工作组开展“五一”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06 10:18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全力做好节日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五一”期间高新区消防工作组深入丰大国际大酒店、规划馆、华瑞赛维科技有限公司、市立医院北区、华为硕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实地检查了各单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运行情况是否良好,室内消火栓、灭火器配置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是否熟悉自动报警系统操作,员工是否熟练掌握“四个能力”等情况。针对发现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同时提醒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巡查,强化人员消防安全培训,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提高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为“五一”假期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高新区消防工作:徐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