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4 11:38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2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于杰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各局室(分局)、村(社区)、园区30余家建筑工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环保分局通报1-5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市大气办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规划建设局安排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悦熙台、创意之都二期项目负责人表态发言。

于杰强调,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严峻,要加大督察和整改工作力度,确保各项环保措施要求落实到位。一是思想要重视,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认识要提高,切实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决策部署。三是措施要跟上,狠抓工作重点,夯实工作责任,加强施工场地和道路扬尘、秸秆禁烧、工业企业排放、餐饮油烟、"散乱污"企业等重点区域的治理工作。四是监管要有力,主管单位要加大监管力度,谁主管、谁负责。五是处置要迅速,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六是处理要严肃,要严格问责,切实加大对相关企业、相关责任人员的问责力度,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高新环保分局:李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