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14:42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想信念,弘扬爱党爱国精神,5月28日下午,高新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市博物馆开展“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宿州市博物馆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集邮展览。


通过市博物馆内“人文溯源”、“秦汉雄风”、“汴水咽喉”、“明清遗风”、“现代风云”五个展厅的文物陈列和历史照片,再现了宿州各个时期的发展变化以及革命先驱为民族独立解放浴血奋战的真实写照。尤其是在淮海战役总前委蔡洼会议复原场景前,机关支部党员深受党史洗礼,追思革命先烈革命理想高于天、向死而生、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随后,机关党员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集邮展,通过方寸之间,更加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曲折中前进逐渐走向成熟的100年非凡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践行初心使命,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岗位,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工作、努力奉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王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