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8 17:32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4日,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爱洋主持会议,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安排,会议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章节内容。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学习了《关于太和县多家医院欺诈骗取医保基金问题的通报》,组织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组织开展了民法典知识测试。部分参会同志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

姚爱洋要求,要善于准确把握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脉络,学会总结经验,从历史中获得启示,不断提高应对风险和困难的能力。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取得一次次伟大成就的历史必然性,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学会从党史学习中传承革命精神,紧扣初心使命,真心实意帮助企业、群众办实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党政办公室 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