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11 14:34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集中展现新时代高新区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形象风采和精神面貌,6月10日上午,高新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高新区管委会二楼报告厅举行。经过预赛激烈角逐,最终8个代表队从24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总决赛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按照顺序答题、抢答及选择性答题的方式进行,选题范围涵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默契配合,通力合作,展现了良好的理论基本功,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宿州小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队喜获一等奖;宿州博雅实验学校代表队、汴北新区秦湖社区党支部第二代表队喜获二等奖;宿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队、汴北新区机关党支部第三代表队喜获三等奖;汴北新区大王村总支第一代表队、汴北新区机关党支部第二代表队喜获优秀奖。


高新区4月下旬启动此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来自园区机关、企业代表、社会组织和村(社区)的各参赛队伍认真准备、踊跃参与,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学习活力,调动了园区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园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奉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党政办公室  吴李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