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机关廉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09:25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7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冯军亚主持召开节前廉政座谈会,高新区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军亚首先传达了《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全体工作人员首先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拒接任何形式的礼品和现金。二是要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教育管理,领导干部要带头做表率,自觉遵守廉洁纪律,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各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严格自我要求,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好两节。

会议还通报了我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案例,通过六起典型案例,暴露出“四风”问题的反复性、顽固性和复杂性。冯军亚指出腐败问题就在我们工作周围,在不起眼的小事之中,与会同志在思想上决不能麻痹大意,要深刻借鉴案例中出现的问题,对照自身及时自查自纠,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冯军亚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始终坚守廉洁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面对诱惑不看、不想、不贪,共同维护园区风清气正的形象,自觉接收党和人民的监督,不断在工作中锤炼务实廉洁的意志品质。(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