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6 17:29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16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爱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高投公司、华瑞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局室(分局、工作组)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汴北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黄乔坤通报了2022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冯军亚通报了2022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实情况。

姚爱洋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高新区党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监察工委围绕中心工作、把握职责任务,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园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平稳向好,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但对照中央、省市委要求仍有一定差距,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常态化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姚爱洋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治党治国的永恒课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全面压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切实负起责任,定期听取和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突出重点、统筹发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统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党的建设引领其他各项工作统筹发展。要履职尽责、加强监管,坚持一抓到底,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经常督促提醒,常敲廉洁警钟。

姚爱洋要求园区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要立足“3+3+3”工作体系和“双千双百双五十”目标任务,常补精神之钙,严格自我约束,加强监督管理,营造园区清正廉明、干事创业的氛围和环境,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到位、抓出实效,努力做到加快发展、不忘使命,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摒弃内卷、同心同向,重温艰辛、续写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政办公室 陈晓雅 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