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何树山来高新区调研工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8-03-01 15:39 来源: 宿州市高新区 编辑:丁辉 阅读次数: 字号:


227日下午,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来高新区调研工业发展情况。市长杨军,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祖钧公,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何树山首先来到新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鼓励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强化技术研发,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增强新的发展优势。他希望高新区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

走进安徽佳力奇航天碳纤维科技股份公司,何树山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和现场查看,对企业研发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园区要加强市场推广,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打造良好产业发展业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云计算基地数据中心,何树山认真听取高新区云计算产业发展情况介绍,查看数据机房建设和使用情况,对高新区高起点的产业定位和发展水平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信息化是当今时代发展的大趋势,高新区一定要打好云计算大数据和量子通信试验城市这张牌,延伸云计算大数据和量子通信等服务功能,把高新技术产业做大做强。(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