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来高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4-13 17:38 来源: 宿州市高新区 编辑:丁辉 阅读次数: 字号:


411日,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一行走访看望住宿省政协委员期间,来高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长杨军,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许广斌,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黄乔坤等陪同调研。



肖超英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和国盾量子、赛诚渲染、新亚电子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投资规模、生产经营状况和市场前景。

肖超英对高新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云计算、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宿州高新区紧扣市委市政府“2+4+2”工作总思路大力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依托自身优势,发展云计算、智能制造主导产业,逐步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产业集群,经济社会呈现出实力增强、结构优化、质量提升的良好态势。

肖超英希望相关部门要继续完善云计算、智能制造产业扶持政策和服务平台体系,加速形成产业集聚效应,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的贡献。(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