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来高新区调研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8-12-24 10:52 来源: 宿州市高新区 编辑:丁辉 阅读次数: 字号:


1220日,市长杨军先后来到阿尔法游戏产业园、东方果园以及桥区部分民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宿州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前我市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对于政府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提高服务能力,创优发展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着力推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军指出,随着我市发展方式的转变、经济结构的优化、增长动力的转换,不仅对民营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带来了挑战,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市场,创造了机遇。要进一步坚定发展自信,积极面对现实,结合宿州实际,迎接挑战、克服困难,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通过加强管理、技术革新等举措,推动民营企业实现长足发展。



杨军要求,民营企业家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聚焦实业、专注本业,把握市场脉搏,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提高管理水平,踏踏实实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精做优。要牢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环境保护工作新要求,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同心同向同力推进全市民营经济和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对民营企业的关心爱护,认真听取企业家对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创优发展环境,激发市场活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深入开展教育培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完善规章制度,保障工作落实。要认真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降低企业成本,增强企业获得感;制定出台部门政策时要兼备前瞻性和时效性,避免政策误读,提高工作效率。要针对民营经济成立专门机构,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及时了解掌握民营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着力推进我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拂晓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