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长杨军调研市高新区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23 14:54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党政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2日下午,市长杨军深入市高新区部分项目建设一线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在调研中,杨军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借势发力,打造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产业集群,将高新区打造成为智慧化园区。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等参加调研活动。






当日下午3时许,杨军首先赶至市高新区汴北新区5G试验区,听取了5G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现场观摩了试验区无人机、智慧园区等5G应用展示,并体验了运用5G试验网络运行的无人驾驶汽车。杨军要求,稳步推进试验区建设,加快试验区的智慧应用,将高新区众创空间产业园打造成为集远程办公、智慧消防、移动安防、无人机快递等多个领域实现5G技术应用的智慧化园区。

在阿尔法数字科技园,杨军详细了解了科技园孵化中心装修和企业入驻情况,并听取了公司发展的汇报。杨军要求,要创新思维,面向数字和互联网科技企业,构建“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全程孵化链条,打通人才、创意、产品、推广、服务等整个数字科技产业链,引入涵盖基金管理、数字游戏、电子竞技、直播运营、动漫开发等各类互联网业态。

在高科智能公司、深迪半导体项目、瑞美药业公司等项目建设现场,杨军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杨军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进设备采购和安装运营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达产投效;要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真抓实干,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塑造过硬的品牌,切实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在网易科技公司,杨军强调,要结合网易在生态服务、技术创新、人才培育、媒体传播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打造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创新载体,推动宿州市“2+X”产业集聚发展。

在金意米公司、正禾食品项目建设现场,杨军深入公司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生产情况,并听取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杨军强调,要加快设备采购和安装调试进度,加速完善生产配套设施,争取项目早日全部建成达产投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