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事速办”服务交办工单

发布日期:2022-06-09 16:37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宿事速办”服务交办工单

                                        编号:22053010110027

办理单位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诉求类型

求助

服务对象

王先生

来电号码

18956125288

联系电话

18956125288

受理来源

直接来电

所属区域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诉求时间

2022-05-30 15:39:40

限办时间

2022-06-08 22:00:00

诉求目的

反映讨薪问题

受理

内容

群众来电反映:20203月至同年5月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汴河小镇务工(砌墙),包工头叫从礼,拖欠其7000多元工资(有欠条)至今(530日)都未发放,其向劳动监察大队反映无果,希望部门核实,尽快帮助协调处理此事。

12345拟办

意见

请认真调查处理并答复诉求人。需反馈与群众沟通解释情况,并明确群众态度。

历史反馈

反馈单位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反馈日期

2022-06-08 20:15:21

反馈内容

接到王先生(18956125288)的投诉反映“讨薪”的问题,现办理答复如下:

您的来信已收悉。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群众反映情况进行了解,投诉人王先生在汴河小镇项目工地做瓦工工作。分包商从礼拖欠其70000元左右工资未支付。关于从礼欠薪案件已由宿州市劳动监察综合执法支队移交公安机关,同时投诉人已通过司法途径解决。依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二十一条:用人单位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者规章,对劳动者造成损害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劳动者与用人单位就赔偿发生争议的,依照国家有关劳动争议处理的规定处理。对应当通过劳动争议处理程序解决的事项或者已经按照劳动争议处理程序申请调解、仲裁或者已经提起诉讼的事项,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告知投诉人依照劳动争议处理或者诉讼的程序办理。故我大队不在重复办理此案件。

 

具体办理人:张经天

联系方式:0557--3330899

 

 

回复

内容

接到群众“反映讨薪问题”问题,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现办理答复如下:

您的来信已收悉,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对群众反映情况进行了解,投诉人王先生在汴河小镇项目工地做瓦工工作。分包商从礼拖欠其70000元左右工资未支付。关于从礼欠薪案件已由宿州市劳动监察综合执法支队移交公安机关,同时投诉人已通过司法途径解决。依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二十一条:用人单位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或者规章,对劳动者造成损害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劳动者与用人单位就赔偿发生争议的,依照国家有关劳动争议处理的规定处理。对应当通过劳动争议处理程序解决的事项或者已经按照劳动争议处理程序申请调解、仲裁或者已经提起诉讼的事项,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告知投诉人依照劳动争议处理或者诉讼的程序办理。

 

 

 

 

 

备注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