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事速办”服务交办工单

发布日期:2022-06-28 09:50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宿事速办”服务交办工单

                                        编号:22062810270116

办理单位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诉求类型

投诉

服务对象

先生

来电号码

13083026204

联系电话

13083026204

受理来源

直接来电

所属区域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诉求时间

2022-06-28 19:12:46

限办时间

2022-07-06 22:00:00

诉求目的

反映排放污水问题

受理

内容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群众来电反映:唐河西路小区南门往西汴河二路位置,群众表示路政抽排污水往小区西侧的南北河道里排放,造成水污染,故此来电反映,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尽快处理。

12345拟办

意见

请认真调查处理并答复诉求人,需反馈与群众沟通解释情况,并明确群众态度。

历史反馈

反馈单位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反馈日期

2022-07-06 17:18:51

反馈内容

接到群众反映的“排放污水问题”,现办理答复如下:202274日,高新区环保分局同环保管家工作人员前往汴北水厂现场进行检查,经现场核实,该水厂私接管道抽取井内的地下水排入戚岭子沟,排出的水无明显的杂质,水质较为清澈,无异味,现场已取样送检。

具体办理人:李晴

联系方式:3927169

回复

内容

接到群众“反映排放污水问题”,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现办理答复如下:202274日,高新区环保分局同环保管家工作人员前往汴北水厂现场进行检查,经现场核实,该水厂私接管道抽取井内的地下水排入戚岭子沟,排出的水无明显的杂质,水质较为清澈,无异味,现场已取样送检。

 

备注

 

满意度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