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事速办”服务交办工单

发布日期:2022-09-26 16:46 来源: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编号:22090310330035

办理单位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诉求类型 求助

服务对象 任先生 来电号码 18133769881 联系电话 18133769881

受理来源 直接来电 所属区域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诉求时间 2022-09-03 10:56:19

限办时间 2022-09-13 22:00:00

诉求目的 反映路面施工问题

受理

内容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群众来电反映:宿州院子北区拂晓大道西侧,路面在铺设砖头,因为没有设立围挡,给过往人群带来一定的隐患,望部门核实整改。(具体可以和本人联系)

12345拟办

意见 请认真调查处理并答复诉求人,需反馈与群众沟通解释情况,并明确群众态度。按照安徽省12345热线管理办法要求,承办单位接到转办工单后1个工作日内与诉求人取得联系,告知诉求人受理情况和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历史反馈 反馈单位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反馈日期 2022-09-13 17:45:13

反馈内容 接到市民任先生(18133769881)反映的“路面施工问题”,现办理答复如下:

经与反映问题的市民任先生(18133769881)联系确认,反映路面施工的路段位于拂晓大道西侧人行道(汴阳二路至宿州院子东门)。经勘查,情况属实,现场有宿州院子广场项目施工单位及市政人行道维修单位,均未按照规范要求设置围挡,其中市政人行道修复工程已完工,宿州院子广场项目正在铺装地砖。我单位已责令宿州院子广场项目施工单位设置围挡及安全防护警示设施,保证行人及过往车辆安全。

具体办理人:张经天

联系方式:3927133

回复

内容 接到群众“反映路面施工问题”,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现办理答复如下:经与反映问题的市民任先生联系确认,反映路面施工的路段位于拂晓大道西侧人行道(汴阳二路至宿州院子东门)。经勘查,情况属实,现场有宿州院子广场项目施工单位及市政人行道维修单位,均未按照规范要求设置围挡,其中市政人行道修复工程已完工,宿州院子广场项目正在铺装地砖。我单位已责令宿州院子广场项目施工单位设置围挡及安全防护警示设施,保证行人及过往车辆安全。

备注

满意度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