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局七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及八月份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08-29 11:03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现将规划建设局七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八月份工作安排报告如下:

一、七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建立防汛值班制度,全力做好建筑工程汛期应对极端天气灾害影响工作,为抗击台风“烟花”对建筑工地进行拉网式检查。

2、加强建筑工地大气扬尘治理和建筑市场管理工作。

(1)约谈环保问题单位四家,查摆黑头车8台,处罚相关企业3家,建筑工程突出问题由明显好转。

(2)对工投华康养老、高投十二年一贯制工地建筑市场行为进行部门联合检查,在工程招投标、合同签定、项目经理变更、现场安全管理措施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下发限期整改,目前已整改消号。

3、加快推进园区区域评估工作,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七月份完成了气象区域评估成果备案和文物区域评估的编制工作,地震灾害评估工作正在积极推进,正在进行浅层地震勘探工作,待结束后可出具送审稿,预计8月下旬全部完成。

4、启动燃气应急预案的编制,为切实做到城市燃气的安全和事故发生应急处置工作,按照建设部、省建设厅的要求启动城市燃气应急预案的编制。

5、做好安全生产月的总结,开展重大公共项目消防安全大检查,狠抓暑期安全生产,严防事故发生。对深基坑、高支护和地下管廊工程进行安全评估。

6、加强窗口建设提高办事效能,本月办理消防审验1件,施工许可1件,安装告知2件,使用登记 3 件,拆卸告知13件,竣工档案2件。

7、组织开展唐河景观工程项目第三方机构复核,目前完成室外作业,近期提交成果。积极推进众创空间室外景观工程建设,克服高温多雨不利天气影响,工程完成80%以上。

8、定期开展重点工程项目调度,集中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地面附属物补偿、杆线迁移、土地供给、电力工程协调等问题。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

9.截止到七月底,年度目标考核中两治三改工作进度-违法建设情况:0,违法用地治理情况:0,棚户区改造情况:2021年以来,已对小蔡庄拆迁改造约3.2万平方米,大蔡庄拆迁改造约8万平方米,陈卢庄拆迁改造约4.3万平方米,张协庄拆迁改造约3.2万平方米,房寨庄拆迁改造约4万平方米,邵八庄拆迁改造约5.2万平方米,小余庄拆迁改造约3.1万平方米,素张庄拆迁改造约14万平方米,共拆迁改造约45万平方米。

二、八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1、继续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配合市局做好城市体验工作,拿出城市修复意见,

3、紧盯重点项目各施工节点,确保年度重点工程按时序进度稳步推进,使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的管理科学化、常态化。

4、督促高投华瑞加快众创空间、双创产业园、阿里新制造三个产业园外电施工,为消防验收和企业投产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