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局八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及九月份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09-29 11:04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现将规划建设局八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九月份工作安排报告如下:

一、八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召开二季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会议,开展建筑安全生产及燃气专项整治工作。

2、结合砀山8.6污水管网亡人事故,开展受限空间安全培训并对园区受限空间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3、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4、按照市防指要求对建筑工地进行逐个摸排,继续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5、配合市住建局做好城市体检工作。

6、紧盯重点项目各施工节点,做好要素保障,积极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7、聘请安徽科技学院完成唐河景观工程第三方复核。

8、对众创空间、双创产业园、阿里新制造产业园二期消防、供电、燃气工程提前介入。

9、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协调解决两起建筑工地工伤事件,促使丰大电梯事件较好的解决,清除群访等社会不稳定因素。

10、配合办公室做好聘用人员的年度考核,以考核为指挥棒,加强聘用制职工的学习教育和业务培训。

11、完成众创空间室外工程并进行初步验收。

12、按照王启荣市长来园区调研要求,认真梳理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及时呼应领导的期盼。

13、约谈两家地下管廊施工单位,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对因施工作业不当造成燃气泄漏,落实赔偿责任。

二、九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1、全面完成建设工程项目区域评估工作并将成果网上公布,做好成果运用。

2、完成区域城市体检工作,针对“城市病”谋划明年城市修复项目。

3、认真学习城市生命线“合肥模式”,谋划好明年城市更新工作。

4、双节来临,做好清理政府拖欠工程款工作。

5、针对第三方出具的唐河景观工程复核报告,督促项目主体认真抓紧整改,同时启动狼咀沟、十冯沟和看花沟工程复核工作。

6、按照市政府汴北防洪排涝会议要求,做好汴北水网互联互通协调推进工作,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程项目。

7、继续关注丰大电梯群访事件,促其圆满解决。

8、加大对重点工程项目的调度频次,落实九月份开竣工项目落地建设。

9.以9.8丰大高空坠物亡人事件为教训,全面开展建筑工地安全检查,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