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局十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十一月份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11-26 09:51 来源: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高新区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现将规划建设局十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十一月份工作安排报告如下:

一、十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对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调度,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困难。重点工程项目28个,计划投资17.01亿元,1-10月份累计完成投资109265 万元,占年度任务 64.2 %。其中续建项目10个,已复工项目10个,计划投资107100万元,1-10月完成投资99465 万元,项目按照正常时序推进。新建项目18个,已开工项目8个,计划投资63000万元,1-10月完成投资9800万元。

2、认真学习领会市住建局近期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的通知”和“国庆节期间隐患排查值班值守管理工作的通知”,常态化的加强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

3、对三季度安全生产和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

4、完成2022年重点工程的谋划,上报指挥部批准。

5、参加省住建厅燃气法规及技术标准培训。

6、召开部门联合审查会,实地勘察回复110KV家居变多路10KV电缆出线方案和施工措施。

7、参加城市生命线工程推进会,启动燃气和地下管廊工程,对华润燃气公司安全生产、用气保障和生命线工程进行调研。

8、配合创建工作,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损坏围墙广告实施更新。

9、组织对河道3P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第三方评估意见反馈。

10.召开园区房地产企业会议,加强风险管控,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

二、十一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1、对重点工程项目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调度,提高报表质量。

2、迎接2021年度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3、加快推进消防第三方审验咨询机构合同的签定,优选3家第三方检测单位开展一次在建项目消防检查。

4、按照市审改办“整改方案”的要求,认真排查行政审批各环节存在的问题。

5.组织对华仁康复医院、拱辰路加油站、汴北安置区二、三期、赛沃电气项目消防工程验收。

6.与市检测中心联系,做好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大检查工作准备,着重现场抽查回弹混凝土砂浆制品,检查搅拌站原材料库、实验室等关键部位